相关视频
  • 先天性弱视会遗传吗

    先天性弱视会遗传吗

    9977次
  • 先天性弱视会失明吗

    先天性弱视会失明吗

    7877次
  • 为什么孩子弱视越早治疗越好

    为什么孩子弱视越早治疗越好

    9993次
  • 斜视弱视可以不用手术治疗吗

    斜视弱视可以不用手术治疗吗

    8289次
  • 有什么方法能改善弱视的症状

    有什么方法能改善弱视的症状

    6988次
  • 儿童弱视能治好吗

    儿童弱视能治好吗

    665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潘晓霞 > 远视加弱视怎样治疗

远视加弱视怎样治疗

专家:潘晓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远视加弱视首先应该积极到专业眼科去做检查,如果大于12岁,可以用短效散瞳验光,小于12岁孩子,建议还是用阿托品散瞳验光,以最精确屈光度数,然后给予精确配眼镜,再加上优势眼遮盖,然后配合弱视治疗,这样效果最好。年龄如果大于12岁,治疗效果就很差了,如果孩子再不积极配合,可能效果会更差。

如果通过检查,孩子有旁中心注视,会选择一些专业方法,比如疗法,红光照射,还有海丁格刷治疗,先让旁中心注视,然后转变为中心注视,然后再用视觉刺激疗法刺激发育,配合一些精细训练,这样效果最好,家长也要带孩子来定期到眼科去做检查,看看治疗效果怎么样。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