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先天性弱视会遗传吗

    先天性弱视会遗传吗

    7116次
  • 先天性弱视会失明吗

    先天性弱视会失明吗

    9124次
  • 为什么孩子弱视越早治疗越好

    为什么孩子弱视越早治疗越好

    9000次
  • 斜视弱视可以不用手术治疗吗

    斜视弱视可以不用手术治疗吗

    5944次
  • 有什么方法能改善弱视的症状

    有什么方法能改善弱视的症状

    8871次
  • 儿童弱视能治好吗

    儿童弱视能治好吗

    753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潘晓霞 > 弱视预后如何

弱视预后如何

专家:潘晓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弱视的预后,弱视患者一旦确诊应该立即给予治疗,它的预后与你发现的年龄的早晚是有关系的。如果弱视在你发现的时候,它属于视觉发育的关键期,如果通过积极治疗,效果是很好的。也就是在2到3岁,如果开始给予治疗,效果是非常好的。

但是在视觉发育的敏感期效果也不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0到12岁,如果给予精确的配镜和遮盖优势眼的治疗,家长积极的配合,这样子效果也是不错的。但是如果你大于12岁以后的弱视才开始治疗,效果就不好了。

如果孩子在不积极配合,不愿意遮盖,经常因为一些孩子年龄比较大,他就不愿意遮盖优势眼,所以这样子效果就会更差,效果就不好,甚至是没有什么效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