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先天性弱视会遗传吗

    先天性弱视会遗传吗

    8675次
  • 先天性弱视会失明吗

    先天性弱视会失明吗

    7113次
  • 为什么孩子弱视越早治疗越好

    为什么孩子弱视越早治疗越好

    6277次
  • 斜视弱视可以不用手术治疗吗

    斜视弱视可以不用手术治疗吗

    5641次
  • 有什么方法能改善弱视的症状

    有什么方法能改善弱视的症状

    7134次
  • 儿童弱视能治好吗

    儿童弱视能治好吗

    807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潘晓霞 > 远视合并内斜视弱视该如何治疗

远视合并内斜视弱视该如何治疗

专家:潘晓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有一部分远视的孩子合并有内斜视,又合并有弱视,这样我们该怎么治疗?这里面要看内斜视属于哪一种类型的,我们通过散瞳验光以后,如果他是远视,发现他有远视,发现他还有内斜视,如果他属于调节性的内斜视,这样就需要戴镜子治疗。

调节性内斜视里面又分屈光调节性内斜视和部分调节性内斜视,如果属于屈光调节性内斜视,只要给予充分的散瞳验光以后精确的配镜,再通过遮盖优势眼的治疗,是可以治愈的,不用手术,通过戴镜以后他的斜视就矫正了。

但是部分调节性内斜视它只是有一部分内斜度数是由于屈光不正引起的,这样子我们也是要首先让他,精确的给他配一个眼镜,然后戴镜3到6个月以后来检查他的内斜,看他能矫正多少部分,还遗留多少部分。遗留下的那一部分,我们就要给予手术治疗,矫正眼位。眼位矫正以后,我们会继续让他戴眼镜,重新配镜子,并给予弱视训练,继续给予弱视治疗。

还有属于非调节性的内斜视,它就是和屈光是没有关系的,合并弱视,我们也是让他要先配镜子,配镜子以后达到双眼视力平衡以后,我们会考虑手术,也是要做斜视手术,手术做完以后我们会让他继续戴镜,继续矫正弱视、远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