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先天性弱视会遗传吗

    先天性弱视会遗传吗

    5215次
  • 先天性弱视会失明吗

    先天性弱视会失明吗

    5658次
  • 为什么孩子弱视越早治疗越好

    为什么孩子弱视越早治疗越好

    5145次
  • 斜视弱视可以不用手术治疗吗

    斜视弱视可以不用手术治疗吗

    7259次
  • 儿童弱视能治好吗

    儿童弱视能治好吗

    6139次
  • 先天性弱视能治吗

    先天性弱视能治吗

    536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潘晓霞 > 有什么方法能改善弱视的症状

有什么方法能改善弱视的症状

专家:潘晓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要想改善弱视的症状,我们首先要给予精确的验光,12岁以下的孩子我们要给予阿托品的散瞳眼光,大于12岁的孩子,如果是时间允许,我们也建议阿托品散瞳眼光,然后给予精确的配镜。第二个我们就要给予优势眼的遮盖疗法,这也是非常重要的。

因为经常有一些孩子回家以后都不会配合治疗,效果都是不好的,所以这个也需要家长的配合,遮盖疗法效果是非常好的。

还有就是我们的弱视训练。弱视训练如果对有旁中心注视的孩子,我们建议做一些后像疗法、红色滤光片法或者海丁格刷。

如果对于有中心凹注视的孩子,我们就选择视觉刺激疗法,配合一些精细的训练,有旁中心注视的孩子,首先通过训练以后让他转成中心注视以后,也要配合视觉刺激的疗法和一个精细的训练,并定期地到我们眼科去复查视力。这样子才能有效地改善孩子的弱视症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