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弥漫性甲亢要注意什么

    弥漫性甲亢要注意什么

    8716次
  • 弥漫性甲亢能要小孩吗

    弥漫性甲亢能要小孩吗

    8992次
  • 怎样确诊弥漫性甲亢

    怎样确诊弥漫性甲亢

    5393次
  • 什么是弥漫性甲亢

    什么是弥漫性甲亢

    5212次
  • 如何预防甲亢危象

    如何预防甲亢危象

    9720次
  • 甲亢饮食应注意哪些

    甲亢饮食应注意哪些

    609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潘永源 > 甲亢脖子肿大能消吗

甲亢脖子肿大能消吗

专家:潘永源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我这里头给大家的一个概念是这样,甲状腺肿大包括三个方面,一个就是我们甲亢合并甲状腺肿大,实际上就说甲亢的时候,甲状腺可以肿大。这种通过治疗以后,甲状腺功能恢复到正常,通过治疗在一年半到两年以后,甲功完全恢复到正常情况下,大部分脖子是会回到一个正常状态的。

还有就说甲状腺肿大,我们常见的情况下,比如甲减,也会造成甲状腺肿大,还有就是单纯的甲状腺肿。那么就说功能在正常范围,一般这多见于女性的青春期。所以我们一般来说,要搞清楚病因以后,通过治疗来改善这个甲状腺肿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才可以对症来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