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弥漫性甲亢要注意什么

    弥漫性甲亢要注意什么

    6705次
  • 弥漫性甲亢能要小孩吗

    弥漫性甲亢能要小孩吗

    7010次
  • 怎样确诊弥漫性甲亢

    怎样确诊弥漫性甲亢

    9837次
  • 什么是弥漫性甲亢

    什么是弥漫性甲亢

    5774次
  • 如何预防甲亢危象

    如何预防甲亢危象

    6724次
  • 甲亢饮食应注意哪些

    甲亢饮食应注意哪些

    846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潘永源 > 甲亢轻微和严重的区别

甲亢轻微和严重的区别

专家:潘永源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甲亢轻微和严重的区别这个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只要我们正常情况下治疗,大部分来说甲状腺它都是可以治愈的。对于大夫来说,评价甲亢这个病的轻重不是指的它的临床症状,而是指它出不出并发症。

比如说甲状腺机能亢进的情况下,早期心悸、心慌、出汗,通过药物控制以后,一般两到三个月,可以达到一个比较好的正常的状态,那么剩下的时间就是维持吃药的时间。而我们评价的轻重,比如说甲亢,出现甲亢型心脏病,或者是甲亢的这种眼征,就是很明显的恶性的突眼,这些才是我们评价轻重的一些相对来说比较重要的一个分水岭,或者是一些我们常说的严重的并发症。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