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牙颌畸形手术多少钱

    牙颌畸形手术多少钱

    8531次
  • 牙颌畸形矫正常用的方法有哪些

    牙颌畸形矫正常用的方法有哪些

    6599次
  • 牙颌畸形矫正有年龄限制吗

    牙颌畸形矫正有年龄限制吗

    7770次
  • 什么情况下需要做牙颌畸形矫正

    什么情况下需要做牙颌畸形矫正

    5757次
  • 什么叫牙颌畸形

    什么叫牙颌畸形

    6080次
  • 牙颌畸形矫正常用的方法有哪些

    牙颌畸形矫正常用的方法有哪些

    566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强璐 > 牙颌畸形矫正风险大吗

牙颌畸形矫正风险大吗

专家:强璐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牙颌畸形矫正根据不同类型、复杂程度,还有患者本身年龄段,还有全身因素,都是风险有大有小。比如临床上最常见,最佳矫正年龄是十二三岁时候,也就是孩子乳牙,乳恒牙替换完,就乳牙全没有了,恒牙正好刚刚全长齐、长出来,这个时候是矫正最佳时期。

这个时候孩子骨头还在发育过程中,各方面代谢更替因素非常活跃,是改建非常好一个时期,这个时候做牙齿矫正是最佳时期,副作用应该是最小。

随着年龄增大,骨头定型以后,改建就非常难。在矫正过程中,往往有可能出现,比如说牙根吸收、牙槽骨吸收、牙齿松动等等这一系列副作用就会越来越大。

如果到了三四十岁,患者再伴有牙周炎、糖尿病,甚至一些其他代谢性疾病或者激素水平变化,这个时候可能副作用要比你矫正作用要大得多,可能牙齿还没矫正,牙就开始掉了。

不同年龄段,不同身体情况,所以副作用是不一样,而且大小也不一样。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