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牙髓病和牙周炎的区别

    牙髓病和牙周炎的区别

    8563次
  • 牙髓病最主要的致病因素

    牙髓病最主要的致病因素

    6323次
  • 牙髓病的症状

    牙髓病的症状

    5358次
  • 牙髓病和根尖周病的区别

    牙髓病和根尖周病的区别

    5532次
  • 龋齿属于牙体牙髓病吗

    龋齿属于牙体牙髓病吗

    7259次
  • 什么是牙髓病

    什么是牙髓病

    942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强璐 > 牙髓病会有什么并发症

牙髓病会有什么并发症

专家:强璐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牙髓病的并发症往往是如果牙髓疾病不及时治疗,有的人特别能忍,再疼他也不来看,可能忍了一个星期、一个月以后,疼痛没有这么明显了,有的患者说是不是我的牙髓病就自愈了?不是的,而是它发生了并发症,炎症细菌它会往我们组织的内部进一步延伸,这个时候就会出现我们所说的牙髓病的并发症。

比如说牙周炎、根尖周炎,甚至颌骨骨髓炎,这就是牙周牙髓疾病的并发症。比如说咬东西疼,出现了漏管,牙周炎就是牙龈牙槽骨吸收出现了深的牙周袋,局部有脓肿,甚至牙槽脓肿,骨髓炎更加严重了,细菌往我们的牙槽骨的深部走,那引起了颌骨骨髓炎,疼痛,发烧就会出现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