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牙颌畸形矫正风险大吗

    牙颌畸形矫正风险大吗

    9056次
  • 牙颌骨疼是怎么回事

    牙颌骨疼是怎么回事

    7639次
  • 牙颌畸形手术多少钱

    牙颌畸形手术多少钱

    5629次
  • 牙周炎治疗费用多少

    牙周炎治疗费用多少

    8996次
  • 牙周炎怎么办

    牙周炎怎么办

    8267次
  • 牙周炎怎么治疗

    牙周炎怎么治疗

    659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强璐 > 牙齿反颌手术怎么做

牙齿反颌手术怎么做

专家:强璐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牙齿反颌是很常见的颌面部畸形,主要涉及骨头畸形、牙齿畸形,治疗最佳时间五六岁、七八岁、十多岁孩子。

如果大家在孩子五六岁或者七八岁发现有地包天倾向,建议及时带孩子就诊口腔正畸大夫,通过早期干预,避免颌面部过度伸长,通过人为干预即可控制发育,如果无法控制,可能需要进一步治疗。

如果下颌反颌特别厉害,建议推迟到成年后进行矫正,因为需要等骨头发育定型才能做进一步治疗;骨头发育正常女性至少18岁,男性至少20岁。

牙齿反颌治疗,第一、进行牙齿矫正;第二、做骨头手术,截短骨头过长部分,过短部分进行延长;第三、术后再做牙齿细微调整。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