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股骨头坏死能治好吗

    股骨头坏死能治好吗

    9804次
  • 股骨头坏死怎么治疗

    股骨头坏死怎么治疗

    5737次
  • 股骨头坏死做哪些检查

    股骨头坏死做哪些检查

    8005次
  • 股骨头坏死严重吗

    股骨头坏死严重吗

    7854次
  • 股骨头坏死有哪些表现

    股骨头坏死有哪些表现

    7160次
  • 股骨头坏死的病因是什么

    股骨头坏死的病因是什么

    952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钱齐荣 > 股骨头坏死有什么后遗症

股骨头坏死有什么后遗症

专家:钱齐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它的直接的后遗症,因为它的病变是局部的股骨头内骨的质量的改变,不再能够支撑起股骨头的这么一个外形和它应承担的支撑身体重量的这么一个能力。

所以它会塌陷,它会变形,随着它变形会造成髋臼对侧的磨损,软骨的退变,所以它对患者的影响,就是老百姓所说的后遗症,一是疼痛,二是因为疼痛造成的活动不方便,活动障碍,跛行,不能远足,甚至由此造成的腰椎的侧弯,就跛行以后腰部你就要扭曲嘛,就不能正常的力线了等等这些。

所以如果说后遗症,直接的后遗症是这个局部的连带一些表现,股骨头坏死是可以产生很多并发症的,或者像老百姓说后遗症,直接的就是局部的疼痛和功能障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