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能治好吗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能治好吗

    6716次
  • 膝关节畸形能做手术吗

    膝关节畸形能做手术吗

    6103次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如何治疗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如何治疗

    5002次
  • 先天性膝关节反屈是怎么回事

    先天性膝关节反屈是怎么回事

    6185次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上翻怎么办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上翻怎么办

    6319次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上翻是怎么回事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上翻是怎么回事

    979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钱齐荣 > 如何选择人工髋关节假体

如何选择人工髋关节假体

专家:钱齐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对人工髋关节而言有几个标准,我建议是要考虑的。一,它的摩擦界面是不是耐磨的产品,比如说是不是陶瓷,至少部分陶瓷制品。这是一个。第二个,假体与骨接触的这个界面,就是表面涂层这一块是不是已经用的最新式的这种方式?

骨髓泥的当然是不错的,但这些年骨髓泥地使用逐渐的减少,因为它的可靠性等等一些问题相对多一点。不是说不好,它也好,但是更多的可能非骨髓泥的界面相对比较多一点。非骨髓泥的界面,那么相对来说费用就又会高一些,所以在使用的过程中,我的建议在临床上患者的选择的时候,参照着标准,一定要听医生的建议。

因为不同的疾病,你的期望值、你的预期条件不同,那么在医生的建议的选择的范围内,你再选择一个价格适中的,我并不建议你选择最贵的,最贵的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一个价格适中的,最适合你的,相对来说比较好。

一般而言,目前国际的品牌的、进口品牌的都不错。国内的几大主要的公司生产的产品,目前看也已经不错了,因为他们很多的材料,他们的加工工艺其实都跟进口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所以目前来看国产的、进口的价格上有一些差异,是属于你能够承受的范围内的,我觉得选择你能承受的适中的产品比较合适。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