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如何治疗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如何治疗

    6820次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上翻怎么办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上翻怎么办

    7608次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上翻是怎么回事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上翻是怎么回事

    5655次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是怎么引起的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是怎么引起的

    721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钱齐荣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能治好吗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能治好吗

专家:钱齐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客观来说,目前还不是所有的都能有一个令人满意的答案。对于骨性的畸形,对于骨性的畸形造成的继发性危害比较小的,发现的比较及时的,比较早期的是有机会通过手术得到很好的治疗效果的,也就是老百姓俗话能够治好的。

但与有些发生了严重的,发现的比较晚,畸形的程度造成的继发性的危害比较严重的,那这个时候有一部分就不能够得到令人满意的效果,有效但还不够好,但同样也有一部分治疗效果可能就都不是满意的。但对于神经系统造成的同样的有些是能够有效治疗,得到好的结果,有些是无法得到好的结果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