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能治好吗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能治好吗

    8688次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如何治疗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如何治疗

    5308次
  • 先天性膝关节反屈是怎么回事

    先天性膝关节反屈是怎么回事

    9135次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上翻怎么办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上翻怎么办

    5838次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上翻是怎么回事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上翻是怎么回事

    6154次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是怎么引起的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是怎么引起的

    708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钱齐荣 > 膝关节畸形能做手术吗

膝关节畸形能做手术吗

专家:钱齐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膝关节畸形,首先说是可以做手术的。相当一部分是可以通过畸形的矫正手术得到很好的效果的,但是同样还有一部分畸形是无法做手术,或者说通过手术治疗难以取得好的结果。首先由于骨性的畸形造成的膝关节的畸形。

在早期阶段是可以通过截骨术得到很好的治疗的,在晚期也是有机会通过截骨通过人工关节置换得到有效治疗的。当然不同的畸形程度,不同的发育阶段,它得到的结果、效果会有一些差别的。

但是对于肌肉神经系统造成的膝关节的这些畸形,就是有的是可以通过有效治疗手段,比如说先天性的这个是类似于儿麻那些表现的这些神经肌肉功能的改变,那么这些是可以通过转肌肉的走行、截骨等等这些手段,类似于儿麻的一些治疗手段,是可以得到很好的治疗的。但是对于有些比如说脊髓空洞,脊柱裂,甚至于中枢神经的其他的一些神经系统其他一些病变的,那这个时候治疗效果恐怕就不是那么蛮令人满意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