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高血压肾病能治吗

    高血压肾病能治吗

    9510次
  • 高血压肾病特点是什么

    高血压肾病特点是什么

    7253次
  • 高血压肾病吃饮食禁忌有哪些

    高血压肾病吃饮食禁忌有哪些

    6591次
  • 高血压肾病如何治疗

    高血压肾病如何治疗

    8424次
  • 高血压与肾病的关系是什么

    高血压与肾病的关系是什么

    5398次
  • 高血压肾病怎么治疗

    高血压肾病怎么治疗

    767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乔凤奎 > 高血压肾病的临床表现是什么

高血压肾病的临床表现是什么

专家:乔凤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高血压肾病在临床上主要见于一些原发性高血压,病程大概在10年到15年,患者就会出现肾脏损害的临床表现,早期可能会出现夜尿增多、小便有泡沫、少量的蛋白尿、镜下血尿,有时还会伴有肾功能的减退。

同时高血压肾脏损害还可能会出现其它靶器官的损伤,比如高血压导致眼底的动脉硬化、导致心脏的改变,心肌肥厚甚至脑血管的脑卒中的发生。

所以高血压肾脏病在临床上,还是主要见于长期的高血压,没有控制达标而引起的慢性进展病程。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