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妊高症怎么治疗

    妊高症怎么治疗

    6552次
  • 妊高症能治好吗

    妊高症能治好吗

    7988次
  • 妊高症要注意什么

    妊高症要注意什么

    7127次
  • 妊高症多久能恢复

    妊高症多久能恢复

    8159次
  • 妊高症可以生二胎吗

    妊高症可以生二胎吗

    9184次
  • 妊高症会影响宝宝的发育吗

    妊高症会影响宝宝的发育吗

    665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齐斯琴 > 妊高症对孕妇有什么影响

妊高症对孕妇有什么影响

专家:齐斯琴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妊娠期高血压疾病的病人是她全身的一个小血管的痉挛,对全身的各个系统都是有影响的,比如说对脑子脑血管的影响,可能会导致病人的脑水肿、脑缺血,严重的时候有可能会发生脑出血,对于肾脏,因为病人严重可能会发生一个肾脏内皮的损伤,严重的时候是可以导致不可逆的肾功能衰竭。

对于的肝脏来说,严重的病人可能会出现肝功的受损,而且特别严重的时候可能会发生肝包膜的破裂,肝包膜下的一个血肿,严重时候是可以肝破裂的,是可以危及生命的。对于内分泌系统以及血液系统都是相互有影响的,严重的病人可能会发生血小板的降低,肝功能的异常,血管内的溶血,甚至可以危及生命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