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大隐静脉曲张术后如何护理

    大隐静脉曲张术后如何护理

    6497次
  • 如何治疗大隐静脉曲张合并血栓形成

    如何治疗大隐静脉曲张合并血栓形成

    5549次
  • 什么是大隐静脉曲张

    什么是大隐静脉曲张

    9933次
  • 静脉曲张在饮食方面有哪些禁忌

    静脉曲张在饮食方面有哪些禁忌

    6391次
  • 静脉曲张有哪些注意事项

    静脉曲张有哪些注意事项

    5710次
  • 静脉曲张如何预防

    静脉曲张如何预防

    990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邱大勇 > 静脉曲张和静脉血栓有何不同

静脉曲张和静脉血栓有何不同

专家:邱大勇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静脉曲张指的就是下肢的血管淤积成团,静脉扩张,但是它的血流比较流畅,只有到后期会出现一些血管内的静脉形成血栓。它和下肢的静脉血栓、原发性的静脉血栓是有区别的。

原发性下肢深静脉血栓,它就是血管内血栓形成,引起一些静脉的扩张,下肢的肿胀,这些症状。它们之间有很大的区别,大隐静脉曲张不会发生严重的并发症,或者很少发生严重的并发症。

但是深静脉血栓就会出现很严重的并发症,比如静脉血栓脱落以后,沿着下腔静脉到达肺动脉,会引起肺栓塞,严重的可以致死。所以大隐静脉曲张和深静脉血栓,是比较容易区别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