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么治疗先天性心脏病

    怎么治疗先天性心脏病

    6931次
  • 先天性心脏病能治愈吗

    先天性心脏病能治愈吗

    6909次
  • 先天性心脏病会有并发症吗

    先天性心脏病会有并发症吗

    6154次
  • 先天性心脏病遗传吗

    先天性心脏病遗传吗

    8303次
  • 先天性心脏病的表现有哪些

    先天性心脏病的表现有哪些

    6053次
  • 门诊上心脏病患者很多吗

    门诊上心脏病患者很多吗

    689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邱明峰 > 先天性心脏病的存活率高吗

先天性心脏病的存活率高吗

专家:邱明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先天性心脏病存活率是跟他患病的病情是有关系的,有的先天性心脏病程度很轻的话,它基本上对生命没有什么其他的影响,跟正常人一样,也没有什么过多的症状。但是,有些严重的,比如法洛氏四联症等等,那种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一般活不到成年,基本上,只有手术,手术以后,如果手术的效果好的话,可以适当的延长生命。先天性心脏病是人在胚胎发育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异常,导致的心脏和大血管的一些畸形,主要表现就是比方说有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一些瓣膜的疾病,关闭不全或者是狭窄,肺动脉的高压,还有一些动脉导管未闭等等。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