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8711次
  •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6924次
  • 怎么推迟绝经期

    怎么推迟绝经期

    8192次
  •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9240次
  •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8653次
  •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516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祥燕 > 怀孕了还会来月经吗

怀孕了还会来月经吗

专家:阮祥燕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怀孕了还会来月经吗?

阮祥燕:正常情况下怀孕是不应该来月经的,因为怀孕的诊断标准之一就是停经,如果确定是怀孕了她又来了月经,就是我们的女性朋友认为的来月经,在医生认为它就是流血,如果说只有少量的出血,又怀孕了又少量的出血。

这个情况下我们叫先兆流产,那这个先兆流产有很多原因导致的,比如说内分泌的因素,特别是早期在12周之前出现的这种流血,我们叫妊娠早期的先兆流产,多半可能是和孕激素的不够有关系,我们会补充孕激素,甚至也会加一些中成药,一些保胎的中成药。

当然如果说这个流血它是因为胚胎本身发育不好,你这种保是保不住的,即使你给她用黄体酮,用一些中成药保胎,保胎最终还是要胎停育,这个在出现了保不住的情况下,病人会有什么表现呢,她的流血会继续,可能会流血量会更多。

同时会出现腹痛,就是下腹疼痛,这个妇科如果是在医院进行检查,这个子宫进口它已经开了,你这个时候你再保就没有意义,当然非常重要的是,你要保的时候,你要看看如果是妊娠如果是在五周以后,它能够看见胎心了。

如果说还看不见胎心,有七八周了还看不见有胎心波动,那说明这个胎已经停育了,这个流产是难免的,所以这种情况下叫难免流产,难免流产就不要再保,要停止保胎,进行积极的处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