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9949次
  •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9369次
  • 怎么推迟绝经期

    怎么推迟绝经期

    7550次
  •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8109次
  •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9193次
  •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716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祥燕 > 宫外孕会来月经吗

宫外孕会来月经吗

专家:阮祥燕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宫外孕会来月经吗?

阮祥燕:宫外孕她来不来月经,它还真是比较复杂一些,一般来说只要怀孕,她首先的表现是要有停经,但是宫外孕因为它不是一个正常的妊娠,她也可能有月经她表现的月经要减少,或者表现她有淋淋漓漓的出血。

但是她总的来说,月经量它不应该和正常的时候完全一样,宫外孕又是一个特别危险的疾病,而且也是妇产科的一个急腹症,它在不破裂之前,它就是非常,您什么异常就感觉不到,一旦破裂之后它可能引起腹腔内的大出血,甚至抢救不及时会危及生命。

所以一旦女性首先她的表现还是要停经的,如果停经了要查是否怀孕,接着就要查这个怀孕是在宫内还是在宫外,非常的重要。

所以在早期破裂之前这个宫外孕的诊断还是非常不容易的,但是现在因为现在B超技术,血放射免疫技术的提高,宫外孕在早期这种诊断率还是非常高的,所以月经是个很好的提示,她也会有停经这种辨识,或者是月经明显会减少。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