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9376次
  •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7097次
  • 怎么推迟绝经期

    怎么推迟绝经期

    6210次
  •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8763次
  •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9342次
  •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831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祥燕 > 月经不调吃什么药好

月经不调吃什么药好

专家:阮祥燕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月经不调吃什么药好?

阮祥燕:月经不调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月经不调,我们学西医的总是要问理,原因在哪里,什么原因导致的月经不调?

月经不调也就是我们目前所说的异常的子宫出血,它包括她的周期不在正常范围内,她的三到七天的经期她超过了这个范围,再一个就是经量,经量正常就是5到80毫升,一次来月经的总的月经量,如果说她超过了这些范围,特多特少都是不正常,那我们就认为这是异常的子宫出血,这就叫月经的不调。

这种不调当然有一些是因为器质性的病变引起的,那器质性的病变一定要该做手术做手术,功能性的病变可能就是我们老百姓所说的,月经的不调,就是因为排卵功能不正常导致的,如果排卵功能不正常导致的,可以进行周期的应用孕激素。

如果治疗,一般三到六个月是一疗程,停药之后有些人能够恢复正常的月经,那还有她有避孕需求的,也可以用口服避孕药进行调整周期,总的来说还是应该首先查明原因,再进行这种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