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8281次
  •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5715次
  • 怎么推迟绝经期

    怎么推迟绝经期

    8501次
  •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9273次
  •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8119次
  •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963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祥燕 > 痛经有哪些危害

痛经有哪些危害

专家:阮祥燕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痛经有哪些危害?

阮祥燕:痛经当然生理性的痛经大家应该能够忍受,但是也会影响到女性的情绪,她总是感觉身体不适,严重的痛经它会引起恶心、吐、不能工作,有些人在整个月经期间甚至就卧床不起,我刚刚有一位患者从英国剑桥大学回来就诊,她主要是痛经,月经期间她不是肚子痛,她是表现在腹部有个部位痛,而且做了很多检查,检查不出原因。

但是她回到国内来寻求一下,但如果是你诊断痛经到底是不是因为子宫内膜异位症引起的,你是需要做腹腔镜的,要看到这个异位的内膜,你才能做到确定的诊断,其它的诊断我们只能认为它是推测。

所以这个影响到多严重呢,因为为了这,她需要休学一年,所以说痛经不要小看它,那如果说你非常痛苦,又找不出来原因在哪的时候,她精神的恐惧,甚至影响到她的生活,这种还是应该进行治疗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