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5693次
  •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8899次
  • 怎么推迟绝经期

    怎么推迟绝经期

    9963次
  •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5570次
  •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5646次
  •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687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祥燕 > 痛经严重该怎么办

痛经严重该怎么办

专家:阮祥燕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痛经严重该怎么办?

阮祥燕:痛经如果是非常严重的时候,就是你可能喝一点姜汤、红茶水,或者是足三里的按摩,可能不能做到明显的缓解,那这个时候就应该到医院去看,检查原因在哪里。

如果说这种痛经,子宫内膜异位症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这种痛经,它表现间歇性的加重,就是一次比一次痛,那这个时候需要比如口服避孕药,孕激素,比较高强的这种孕激素,还有如果结婚了,这个慢孕乐这种含孕激素的避孕环,可以试用,进行治疗之外如果还不行的话,那就可以考虑进行手术来检查和治疗。

还有就是说这个痛经是因为她来月经,不来月经她就不痛了,还有个方法就是采取措施让她不来月经,不来月经还有一个方法就是打GnRHa这个药物,它抑制排卵,抑制排卵导致闭经。

当然这个费用比较高,停药之后她依然又恢复来月经,那内膜的异位引起的痛也很难达到治愈,所以说它只是一个暂时的缓解,真正的异位导致的顽固性疼痛最终还是要做手术。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