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7651次
  •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9508次
  • 怎么推迟绝经期

    怎么推迟绝经期

    7073次
  •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6472次
  •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6411次
  •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565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祥燕 > 月经期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月经期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专家:阮祥燕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阮祥燕:月经期间其实就是很多人特别的注意,实际上是作为我,我也年轻时上大学期间也是运动员,就在月经期间跑步也是非常常有的事情,实际上正常生活也不用特别的计较月经期间的这个衣食起居,应该和正常没有太大的区别。

当然在月经期间我最要提醒的就是说在月经期间不要去游泳,因为毕竟是子宫内膜它是有脱落,它血管是开放的,这个时候容易感染,你不能保证外界是无菌,所以子宫和阴道是相通的,是和外界是相通的,所以这个时候容易发生这个子宫内膜的这种感染。

当然月经期间过度的劳累,运动量特别大,这时候也不主张,因为她血管是开放的,如果说你运动量特别大,她这个月经血就不容易很快停止,这是我认为两个比较要注意的,其它的我认为没有特别的,应该正常生活一样,因为月经伴随着女性每个月的生活,而且是在育龄期都要伴随的,也不要把它看成一个特别的事情。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