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8287次
  •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9043次
  • 怎么推迟绝经期

    怎么推迟绝经期

    6581次
  •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9983次
  •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7991次
  •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557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祥燕 > 月经量少怎么调理

月经量少怎么调理

专家:阮祥燕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阮祥燕:月经量少怎么调理呢,也是我们很多女性朋友到医院就诊的原因,因为月经少,当然她寻求如何治疗。如果从中医中药的角度讲,可能我们中医大夫讲的可能更具体,但是比如说月经量少,它就是因为局部血流不够丰富,发生内膜太薄等原因,我们也会加一些中成药。

但是作为妇科内分泌的医生,我首先要查月经量过少的原因在哪里,如果说这个月经量过少是因为内膜的损伤,你要对它进行修复,修复的时候有的时候你单用一些中成药也起不了作用,它还是少,所以我们会加一些雌激素。

再一个,当然你单种雌激素也不会再来月经,在加雌激素的同时,要进行孕激素的撤退,另外就是月经量少如果是因为高泌乳素血症引起的,它有可能要查高泌乳素血症的原因,她是这个原发性的,就是说没有什么原因。

还是有的人吃这个抗精神病的药、抗抑郁症的药也会引起泌乳素增高,同时引起月经量少,甚至闭经,还有是垂体长瘤子,叫垂体泌乳素瘤,这种病会导致泌乳和闭经,所以我们一定要查找原因,对着病因进行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