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6003次
  •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7404次
  • 怎么推迟绝经期

    怎么推迟绝经期

    7549次
  •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8607次
  •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9163次
  •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757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祥燕 > 月经量少是什么原因

月经量少是什么原因

专家:阮祥燕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月经量少是什么原因?

阮祥燕:您提的这个问题是我们的很多女性朋友非常关心的问题,很多到我们这就诊,她不是因为月经量多来就诊,而是因为月经量少,这个月经量少当然有原因。

比如说有一种病叫高泌乳素血症,它会引起月经量越来越少,甚至闭经,这个是作为疾病引起的最常见的原因。那还有就是说有一些做人工流产,反复多次的做人流,子宫内膜的损伤就损伤到肌底层了,她的月经量会明显的减少。

那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我们的病人,我们的女性朋友她自己误判,她自己认为她的月经量少,实际上每一次月经量如果说能够超过5个毫升就算正常了,5个毫升实际上也就是整个经期能够湿透一片日用型的卫生巾,基本上都能够达到5毫升的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