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9715次
  •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8366次
  • 怎么推迟绝经期

    怎么推迟绝经期

    5535次
  •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7059次
  •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9132次
  •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760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祥燕 > 月经提前是什么原因

月经提前是什么原因

专家:阮祥燕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月经提前是什么原因?

阮祥燕:月经提前也是我们所刚才提到的,就是这个下丘脑卵巢垂体轴系,如果它任何环节发生了问题,月经就出现了不规律,那不规律也包括了提前,比如说提前,如果是提前不超过她既往周期的一周,也算是基本算正常范围。

如果是超过了一个礼拜,一个可能是因为环境的改变、情绪的影响引起排卵的不正常,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需要女性注意的就是卵巢功能的减退,如果是偶尔一次那就不要紧张,如果是有一两次就出现这种月经的提前,比如说超过了一个礼拜,就应该去做检查。

一个看看卵巢的储备功能有没有下降,特别是还没有生育的女性,如果卵巢功能的下降会影响到将来的生殖能力,所以一定要进行治疗,要在适当的时候尽快的能够该需要的时候就尽快的把孩子先要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