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6903次
  •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6523次
  • 怎么推迟绝经期

    怎么推迟绝经期

    5106次
  •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9066次
  •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5686次
  •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557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祥燕 > 月经提前十天正常吗

月经提前十天正常吗

专家:阮祥燕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月经提前十天正常吗?

阮祥燕:月经的提前和错后,它都是排卵不正常的表现,不管各种原因导致的排卵不正常,月经会出现提前或者是错后,如果说偶尔提前一次十天也可能是因为她各种因素的影响,甚至情绪的改变。

她偶尔这个月没排卵,可以观察,如果说反复的出现月经提前十来天,那这个情况下就应该去医院进行检查,我最担心的就是说卵巢的功能,这个卵巢的储备功能不足,卵巢功能的降低,当然也有一些孩子是因为她不排卵,她月经的频发,就是不规律的出血,基本上提前十天也就是二十天来一次月经,这种叫月经频发,多半是和不排卵有关。

这个不排卵,子宫内膜一直在雌激素的刺激下,如果长期这样还容易子宫内膜癌的风险也会增高,这种长期的出血时间比较频繁,容易引起贫血,甚至子宫内膜的这种感染,所以这种情况下应该看医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