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5933次
  •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5870次
  • 怎么推迟绝经期

    怎么推迟绝经期

    9709次
  •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6827次
  •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7168次
  •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602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祥燕 >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专家:阮祥燕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阮祥燕:这个非常重要,你要想问时间长,什么是时间长,那我们必须知道正常的月经期是多少,如果我们的女性朋友知道正常的月经应该是几天,她才知道长,长了才知道去看医生。

那正常的月经一般周期就是说从这次来月经到她干净需要几天,那正常是要三到七天,如果是超过了七天叫经期过长,这个时候你偶尔一次也许你正在月经期间,你非常劳累,你去跑步,工作很累,你骑车,骑很远的车,这个时候可能经期会延长。

但是如果说你一切都没有什么特别的情况下,你月经一直这么长,超过七天甚至有的十天,那是经期过长,有非常多的原因,所以要去医院进行检查进行治疗,这是不正常的一个现象。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