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8899次
  •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9270次
  • 怎么推迟绝经期

    怎么推迟绝经期

    5884次
  •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6389次
  •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9383次
  •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598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祥燕 > 怎么推迟绝经期

怎么推迟绝经期

专家:阮祥燕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怎么推迟绝经期?

阮祥燕:怎么推迟绝经期,刚才我说到绝经给女性带来这么多的痛苦,包括生活质量,各种慢性病的发生都增高,我们所有的女性朋友还是希望怎么样来推迟绝经,这个绝经它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绝经它本身是因为雌激素的缺乏,因为卵巢功能衰退,雌激素的缺乏,对女性这种生理功能的影响。

那我们怎么样推迟呢,现在是有科学的办法的,她缺什么我就补什么,所以她缺的最主要是雌激素,所以我可以给她补充雌激素,那在40年代你想补充还没这药呢。

所以现在我们应该说是生活在一个幸福的时代,想补充呢我们现在有这种药,就是天然的药,雌激素,就是说什么叫天然的,就是说这种雌激素和女性她有生殖能力的时候,她卵巢功能健全的时候,她所产生的雌激素是一样的东西。

所以你给她可以补充,它可以维持女性这种所有的生理功能,当然她除了排卵是没法恢复的,排卵她没有了,但是这个除了不能够生殖生育之外,各种这些症状,如果你这个剂量和方案用得合适的话,她更年期的症状不会出现,她这种慢性病的发生也会明显的减少,或者是明显的延缓,推迟这种用药的机会非常重要。

我们叫一个窗口期,一定是要在绝经的越早开始应用越好,比如说绝经最迟应该在绝经十年之内,60岁之前开始应用,就能够得到非常多的益处,风险,那就是说如果你用的非常规范,风险是非常低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