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排卵期怎么算

    排卵期怎么算

    9487次
  • 节育环是什么

    节育环是什么

    8386次
  • 生男生女预测表

    生男生女预测表

    6279次
  • 孕妇能吃荔枝吗

    孕妇能吃荔枝吗

    5013次
  •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5687次
  • 叶酸是什么

    叶酸是什么

    842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焱 > 孕早期胎儿的变化情况如何

孕早期胎儿的变化情况如何

专家:阮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阮焱:其实,孕早期来说胎儿的变化并不是太大,因为胎儿仅仅从受精卵发育成一个很小的胚胎。那么最开始一个月期间,孕妈妈往往感觉不到任何的胎儿的变化,那么在一个月之后,到该来月经没有来的时候,我们去做尿的早孕筛查,我们可以发现自己怀孕了。那么在随后胎儿会出现一些变化,从一些细胞团逐渐发育成一个胚胎,那么在最早期的时候,胚胎还是有育发的,那么到孕八周九周左右,胚胎逐渐开始发育的像一个人形的样子,那么各个器官系统也逐渐开始发育。基本上,在孕第三个月的时候,准妈妈才会有一些有关于胎儿的一些感觉,会由于胎儿增大,子宫深入盆腔,那么会有一些尿频的感觉。那么当然在最开始的时候,一些孕妈妈也会有一些早孕的反应。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