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排卵期怎么算

    排卵期怎么算

    6986次
  • 节育环是什么

    节育环是什么

    9301次
  • 生男生女预测表

    生男生女预测表

    8726次
  • 孕妇能吃荔枝吗

    孕妇能吃荔枝吗

    9242次
  •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7644次
  • 叶酸是什么

    叶酸是什么

    805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焱 > 孕早期准妈妈每天怎么吃

孕早期准妈妈每天怎么吃

专家:阮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阮焱:在早孕期的时候,由于有早孕的反应,所以大部分的孕妈妈会有这种疲乏、嗜睡、精神不振、恶心呕吐这些早孕反应,往往食欲会比较差,那么这个时候我们不要强求,过度强求,说我们一定要吃的多么多、多么好。最重要的第一是要量力而行,就是我们先能够满足我们机体最基本的需要。那么在这个基础上,应当是清淡饮食为主,因为早孕反应会比较重,她会对一些特殊的味道很敏感。油腻是不推荐的,建议可以的话,我们可以喝一些牛奶。鸡蛋类的是要吃的,那么对于蛋白质的摄入,还有瘦肉的摄入,我们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根据我们自己身体能够接受的程度来进行合理的膳食。总体的原则是要多样化,不要太油腻,以清淡为主,可以适当的进食一些水果和坚果类的食物。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