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排卵期怎么算

    排卵期怎么算

    9727次
  • 节育环是什么

    节育环是什么

    5891次
  • 生男生女预测表

    生男生女预测表

    5248次
  • 孕妇能吃荔枝吗

    孕妇能吃荔枝吗

    8798次
  •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8018次
  • 叶酸是什么

    叶酸是什么

    619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焱 > 孕早期需要防辐射吗

孕早期需要防辐射吗

专家:阮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阮焱:防辐射现在大家议论的都很多,那么市场上这些防辐射的产品很多,那么实际上它到底有多大的作用呢?我们实际上并不太确定。原则上来说我们尽量避免在有这种微波或者辐射的环境内近距离的去接触,如果你的工作确实是包括电脑的主机房,如果你的工作确实离这个环境很近的话,那么我们可以建议你穿戴防辐射的围裙或者防辐射的孕妇服是可以的。但如果你的辐射环境非常强的话,我们还是建议能够尽量脱离开长期接受辐射的这些环境。其实我们比较多的一个是像我们医院的放射科的医生,还有机房工作的信息科人员,再有就是比较长时间的接触电脑的这一类的工作人员。如果确实工作上难以调动的话,那么在工作期间,每天八个小时以上接触时间的,我们还是建议要进行防辐射的预防。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