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排卵期怎么算

    排卵期怎么算

    8308次
  • 节育环是什么

    节育环是什么

    7993次
  • 生男生女预测表

    生男生女预测表

    7184次
  • 孕妇能吃荔枝吗

    孕妇能吃荔枝吗

    6602次
  •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5644次
  • 叶酸是什么

    叶酸是什么

    714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焱 > 职场准妈妈孕期怎么安排工作和生活

职场准妈妈孕期怎么安排工作和生活

专家:阮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阮焱:职场准妈妈因为现在这种职场环境,那么怀孕了之后我们还是要坚持工作,一方面是提到的有关职场女性化妆的问题,再有我建议这些职场女性在知道自己怀孕之后,要跟自己的工作的上司也好,自己的同事也好,还是要做一个知会,让大家知道你的身体情况发生了变化,那么对于你的工作量,你的工作需求会做一个调整,避免过度的劳累,像我刚才提到的一些比较多的,比较频繁的出差外出要适当的减少次数。那么这些应酬、这种社交场合的应酬要尽量去减少。那么在工作期间如果我们是长期坐办公室的,那么建议要隔两到四个小时,我们要起来活动活动。一个是避免长期久坐。那么影响下肢的这种血液循环。那么再一个要适当的去活动,要进行空气的流通,要换气,要改善这种空气环境。那么再有就是不要熬夜,生活要比较规律,职场女性主要是这几个方面。再有,很多的职场女性,午餐都是在单位来吃,可能简单的一个盒饭就解决了。那么在知道怀孕之后,我们孕期的营养还是要保证的。那么中餐的时候,要尽量的能够丰富一下膳食的品种,除了这种快餐盒饭之后,我们是不是还有一些水果,补充一些奶制品,那么中午如果有条件的话,要适当的进行一个小时左右的午休时间。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