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排卵期怎么算

    排卵期怎么算

    5470次
  • 节育环是什么

    节育环是什么

    9988次
  • 生男生女预测表

    生男生女预测表

    5805次
  • 孕妇能吃荔枝吗

    孕妇能吃荔枝吗

    7491次
  •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5182次
  • 叶酸是什么

    叶酸是什么

    816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焱 > 孕妇出现孕酮低该怎么办

孕妇出现孕酮低该怎么办

专家:阮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阮焱:孕酮低来说,是我们自己的卵巢组织正常分泌的,刚才也提到过一些病理的情况,可能会导致孕酮的降低。那么首先我们要判断是不是确实是出现了一些黄体功能不足的情况?所以我们的黄体酮,包括HCG的检测是一个动态的一个过程。我们要根据它随着妊娠的延续,那么它的值增加的情况,结合超声,是不是在应该出现胎心胎儿的情况下,正常的胚胎按照这个时间来发育了。那么再有要结合孕妇自己本身的症状,是不是有这种肚子疼,或者阴道有血性分泌物,或者出血的情况,那么这三者综合起来来看,我们才能够判断是不是确实存在着黄体功能不良的情况,需要进行一个孕酮的补充,而不仅仅是根据一次孕酮的检查的结果,就比较盲目的下这个结论。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