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排卵期怎么算

    排卵期怎么算

    6069次
  • 节育环是什么

    节育环是什么

    8593次
  • 生男生女预测表

    生男生女预测表

    5097次
  • 孕妇能吃荔枝吗

    孕妇能吃荔枝吗

    6160次
  •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5428次
  • 叶酸是什么

    叶酸是什么

    854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焱 > 人流次数多对怀孕有影响吗

人流次数多对怀孕有影响吗

专家:阮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阮焱:应该是这个答案是肯定的,因为我们每一次人工流产,不管是这种手术的人工流产还是药物流产,实际上我们都是人为的破坏了一次子宫的内膜,那么我们才能够把之前怀孕的胚胎,能够从妈妈的体内把它流产出来。因此过多的人工流产对子宫内膜的损伤是一定的。那么在反复的人流之后,子宫内膜变薄,那么不能够有足够的滋养细胞来形成,着床浅,那么在下一次妊娠的时候,都非常容易发生流产的症状。即便是我们能够成功的受孕,保住了之后,过多的人工流产也会导致前置胎盘,或者胎盘植入的发生,那么这两个疾病,到妊娠的中晚期是非常凶险的一个疾病。那么可能到后面的医生会有这方面的介绍。因此,我们还要做好我们的人生规划,我们计划妊娠,如果我们确实有生育的要求,那我们按照提前做好准备,吃上叶酸,我们去按照计划来怀孕。如果短期之内,我们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够组建三人家庭的话,我建议这些年轻父母还是做好避孕的工作。因为反复的流产,对于母亲的损伤是一定的。而且对于她之后的再次妊娠,大大增加了她发生很多妊娠期合并症和并发症的风险。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