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老年人骨折的治疗原则是什么

    老年人骨折的治疗原则是什么

    8106次
  • 老年人骨折有什么后果

    老年人骨折有什么后果

    6943次
  • 老年人骨折的治疗原则是什么

    老年人骨折的治疗原则是什么

    9753次
  • 老年人骨折可以保守治疗吗

    老年人骨折可以保守治疗吗

    6370次
  • 老年人摔倒后如何判断是否骨折

    老年人摔倒后如何判断是否骨折

    7871次
  • 老年人骨折怎么办

    老年人骨折怎么办

    900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茹江英 > 老年人四肢骨折如何急救

老年人四肢骨折如何急救

专家:茹江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我们首先应该判断是开放性骨折还是闭合性骨折,意思就是看伤之上皮肤有没有破口,如果没有破口,至少没有污染的风险,这个时候我们做的是临时固定。

临时固定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家里现有的材料,比如长形的,或者长棍形的或者长条性的一些物品,只要长于骨折受伤的部位就可以了,避免骨折来回的进行搬动,形成更大的错位以及二次损伤,如果没有,我们就可以把上肢绑在躯干的附近,腿可以绑在好腿的旁边,这也是一个很有效的方法,如果是开放性的损伤,有出血,我们可能会去寻找一些清洁的东西去包扎,如果伤口不是很大,我们甚至可以不用去包扎,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及时到医院去就诊。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