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胃癌晚期好治吗

    胃癌晚期好治吗

    6078次
  • 胃癌的症状

    胃癌的症状

    9193次
  • 胃癌术后5年生存率是多少

    胃癌术后5年生存率是多少

    7271次
  • 什么是胃癌

    什么是胃癌

    8783次
  • 胃癌的早期症状

    胃癌的早期症状

    5244次
  • 胃癌传染吗

    胃癌传染吗

    880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萨仁格日乐 > 胃癌的晚期症状及表现

胃癌的晚期症状及表现

专家:萨仁格日乐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胃癌的晚期症状,首先病人会出现上腹部的疼痛,另外一个会出现呕血、便血,还有尤其的时候会病人乏力、消瘦、食欲不振,恶病质的一个表现,另外还有大量的腹水,还有病人出现转移的一些症状。

晚期的癌症是会转移的,向肝转移、肺转移、骨转移等,如果肝转移和腹膜转移,引起的大量的腹水,骨转移引起的局部的疼痛,还有肺转移引起的咯血、咳嗽、胸疼、呼吸困难,这些症状。还有梗阻,像胃癌贲门,像贲门和胃底食管下段和贲门的一个癌症,会引起吞咽困难的症状。

如果幽门部位的肿瘤的症状,会出现一个梗阻的现象。其他的还有便血,脓血便,黑便,主要是因为上消化道的肿瘤,是以黑便为主要的症状,呕血,还有淋巴结转移,引起的锁骨上淋巴,消化系统,锁骨上的淋巴,或者是腹腔肿大的淋巴,这些淋巴转移的一些症状。还有脑转移的头疼、恶心、颅压升高的一些症状,都是会伴随出现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