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胃癌晚期好治吗

    胃癌晚期好治吗

    5656次
  • 胃癌的症状

    胃癌的症状

    6344次
  • 什么是胃癌

    什么是胃癌

    7753次
  • 胃癌的早期症状

    胃癌的早期症状

    5455次
  • 胃癌的晚期症状及表现

    胃癌的晚期症状及表现

    5689次
  • 胃癌传染吗

    胃癌传染吗

    955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萨仁格日乐 > 胃癌术后5年生存率是多少

胃癌术后5年生存率是多少

专家:萨仁格日乐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对于早期胃癌来讲,患者可以采取部分胃切除术来进行治疗,进展期胃癌如无远处转移,尽可能选择根治性切除术,而伴有远处转移,或伴有梗阻者,可进行姑息性手术。

保持消化道通畅,对于无法通过手术治愈的患者,特别是有梗阻的患者,部分切除肿瘤后,约50%患者的症状,可获得缓解,胃癌预后,直接与诊断时的分期有关。

手术仍然是胃癌最主要的治疗手段,但是由于胃癌早期诊断率只有10%,大部分胃癌患者确诊时,已经处于中晚期,所以胃癌五年生存率只有7%到34%。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