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颈椎病如何自我按摩

    颈椎病如何自我按摩

    6802次
  • 颈椎病犯了怎么办

    颈椎病犯了怎么办

    5094次
  • 如何诊断颈椎病

    如何诊断颈椎病

    8671次
  • 检查颈椎病的方法

    检查颈椎病的方法

    8940次
  • 颈椎病的并发症

    颈椎病的并发症

    8479次
  • 诱发颈椎病的危险因素

    诱发颈椎病的危险因素

    644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双柱 > 颈椎病的发病原因

颈椎病的发病原因

专家:双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颈椎病因颈椎间盘退变,本身及其继发改变刺激或压迫邻近组织,并引起各种症状和体征者,称为颈椎病。

颈椎病的病因有哪些,一颈椎的退行性改变,椎间盘的变性、髓核、纤维环核、椎体上下,纤维环和椎体下软骨板的退变。

第二,韧带椎间盘间隙的出现与水肿形成,韧带弹性的减低,或微血管的撕裂形成血肿。

第三、椎体边缘骨赘形成。

第四,小关节的松动、狭窄、失稳。黄韧带的肥厚、退变。前足韧带和后足韧带的钙化和骨化,然而颈椎椎管狭窄,慢性劳损,一不良的睡眠体位,第二不正当的工作姿势。三,不适当的体育锻炼。四,头颈部的外伤,包括交通意外、运动性损伤、生活与工作中的意外,医源性的外伤,不正当的推拿、过度的牵引,错误的手法等等。

第五、自然灾难。

第六、颈椎的先天性的畸形,先天性椎体融合,椎体发育不良,棘突畸形、横突肥大等等。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