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宫颈炎怎么治疗

    宫颈炎怎么治疗

    6938次
  • 子宫内膜息肉的治疗

    子宫内膜息肉的治疗

    8780次
  • 什么是子宫内膜息肉

    什么是子宫内膜息肉

    6261次
  • 什么是卵巢巧克力囊肿

    什么是卵巢巧克力囊肿

    7018次
  • 什么是卵巢畸胎瘤

    什么是卵巢畸胎瘤

    8382次
  •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

    672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盛洁 > 人流会导致子宫内膜异位症吗

人流会导致子宫内膜异位症吗

专家:盛洁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人流会导致子宫内膜异位症吗

盛洁:人工流产和子宫内膜异位症的关系可以这么说,一般我们人工流产做手术的时候会有负压吸引。那么我觉得如果在正规的医院,我们使用一个恰当的、合适的一个负压,正规的操作的时候,这种医源性的负压的变化引起的内膜的盆腔的逆流这个可能性就会小。

所以人流和内膜异位症有一定的关系,但是这个应该不是一个主要的原因。不能说人流引起内膜异位症,但是人流如果做的,处理的不当的话,有这种引起或者增加子宫内膜向盆腔或者向腹腔逆流和种植的可能性,只能这么说。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