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宫颈炎怎么治疗

    宫颈炎怎么治疗

    5667次
  • 子宫内膜息肉的治疗

    子宫内膜息肉的治疗

    7786次
  • 什么是子宫内膜息肉

    什么是子宫内膜息肉

    9591次
  • 什么是卵巢巧克力囊肿

    什么是卵巢巧克力囊肿

    7905次
  • 什么是卵巢畸胎瘤

    什么是卵巢畸胎瘤

    5559次
  •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

    579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盛洁 > 卵巢出血是怎么回事

卵巢出血是怎么回事

专家:盛洁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卵巢出血大部分情况是指排卵后由于卵泡的血管破裂引起卵巢出血,一般出血不会很严重,少数会出现肚子酸痛,极少数严重的可能有急腹症(黄体破裂),需要进行手术止血。

盛洁:卵巢出血如果说是一个自发的出血,大多数情况还是指在排卵以后由于卵子的排出,剩余的卵泡下面的血管破裂以后,引起了一个卵巢的出血,大多数情况这种出血不会很严重,少数病人这种排卵以后的出血也会引起肚子酸痛,甚至有严重的急腹症的症状,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黄体破裂出血。严重的时候甚至需要手术探查帮助止血。有些患者严重的时候肚子里可以几千毫升的血,但是这个还是比较少见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