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宫颈炎怎么治疗

    宫颈炎怎么治疗

    6260次
  • 子宫内膜息肉的治疗

    子宫内膜息肉的治疗

    9610次
  • 什么是子宫内膜息肉

    什么是子宫内膜息肉

    5938次
  • 什么是卵巢巧克力囊肿

    什么是卵巢巧克力囊肿

    9971次
  • 什么是卵巢畸胎瘤

    什么是卵巢畸胎瘤

    6567次
  •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

    973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盛洁 > 什么是子宫内膜息肉

什么是子宫内膜息肉

专家:盛洁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子宫内膜息肉是指子宫内膜受到刺激而引起了局部的增生,类似小山丘一样的凸起,有些患者往往没有任何症状,但有部分患者会出现月经异常。

盛洁:子宫内膜息肉实际上就是子宫内膜它局部受到一些刺激,无论什么原因它导致的一个局部的增生。所以它在宫腔里面,就凸出了像手指头样的,或者像一个小山丘一样的凸起,它其实是子宫内膜一种局部增生的一个最后的变化。内膜息肉的患者有些是没有任何症状的,它是在查体做超声的时候发现的,有些由于这个息肉它巨大,它可以凸出来,它从宫腔,一直拖到了宫颈口,甚至是拖到宫颈口外,我们有些患者它息肉可以一直拖到阴道口外,通过这个发现。但是有一部分患者它会出现一个月经的异常,它主要是在两次月经中间它还有出血,我们叫经间出血,这种出血有的时候是淋淋呖呖的,有的时候就表现在月经时间的延长,在做一个检查就发现,宫腔里头有子宫内膜的息肉。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