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颅脑损伤病人如何护理

    颅脑损伤病人如何护理

    6871次
  • 颅脑损伤的预后及预防有哪些

    颅脑损伤的预后及预防有哪些

    5004次
  • 颅脑损伤怎么分级

    颅脑损伤怎么分级

    7236次
  • 颅脑损伤如何诊断

    颅脑损伤如何诊断

    6289次
  • 颅脑损伤后遗症有哪些

    颅脑损伤后遗症有哪些

    9933次
  • 什么是颅脑损伤

    什么是颅脑损伤

    638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沈宏 > 颅脑损伤如何治疗

颅脑损伤如何治疗

专家:沈宏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对于颅脑损伤的治疗,主要是根据病人的临床的诊断,即CT和磁共振检查,进行对症治疗。如果已经产生血肿,血肿较小,患者意识清晰,则可通过止血、消肿、脱水、降颅压等方式进行对症治疗。多数患者经过大概一到两周甚至一到两月的治疗后,可使病人逐渐康复。

如果患者颅内血肿较大,出现颅高压症状或病人出现昏迷、瞳孔变大等症状,则需要进行急诊外科手术,清除血肿,挽救病人生命。

因为颅脑损伤手术后病人需要度过脑出血、水肿、颅高压以及颅内并发症等阶段,所以患者需要经过急性处理期2到3周,再逐渐进入康复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