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眩晕症挂什么科室

    眩晕症挂什么科室

    7828次
  • 眩晕症怎么快速缓解

    眩晕症怎么快速缓解

    7179次
  • 眩晕症吃什么药

    眩晕症吃什么药

    5662次
  • 眩晕症是怎么引起的

    眩晕症是怎么引起的

    5603次
  • 什么是眩晕症

    什么是眩晕症

    7147次
  • 眩晕症是怎么引起的

    眩晕症是怎么引起的

    531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宋海涛 > 眩晕症怎么治疗

眩晕症怎么治疗

专家:宋海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眩晕症最常见的首先是耳石症引起的,可以通过手法复位来治疗,缓解症状。

第二,如果是梅尼埃氏病,通过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等,可以基本控制眩晕病的反复发作。

第三,如果是前庭神经炎,在治疗过程当中,可能急性期发作的非常剧烈,随着时间的进展及治疗,基本上能够慢慢的控制,直到恢复。

第四,如果突发性耳聋引起的眩晕,一定要尽快治疗,通过改善微循环和营养神经药物,眩晕也能得到控制。

因此眩晕症的治疗首先要明确病因,包括中枢性疾病和外周性疾病,如果是由中枢性疾病引起的,通过头颅CT或核磁以及其他的检查,能够明确病因。如果是外周性疾病引起的,通过耳鼻喉科的检查和前庭功能的检查,也能够明确病因。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