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感冒会引起耳鸣吗

    感冒会引起耳鸣吗

    5471次
  • 耳鸣吃什么药

    耳鸣吃什么药

    6767次
  • 耳鸣是什么原因

    耳鸣是什么原因

    9470次
  • 耳鸣是什么病

    耳鸣是什么病

    5823次
  • 什么是搏动性耳鸣

    什么是搏动性耳鸣

    7219次
  • 耳鸣需要做哪些检查

    耳鸣需要做哪些检查

    638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宋海涛 > 怎样快速消除耳鸣

怎样快速消除耳鸣

专家:宋海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一旦发生耳鸣,在24小时之内耳鸣持续存在,就要尽快到医院就诊。到医院以后,首先通过耳鼻喉科常规检查,通过测听及耳鸣的详细检查,能够明确是什么疾病导致的耳鸣,这样就能够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如果是由耳部疾病、耵聍栓塞、真菌性的外耳道炎、中耳炎,治疗好这些疾病之后,耳鸣就能消失。如果是神经性耳鸣,通过改善微循环和营养神经药物,多数患者耳鸣也可以缓解。

如果是时间很久的耳鸣,通过一系列检查,能找到病因,也是可以治疗的。如果耳鸣不缓解,也可以通过掩蔽疗法、声刺激疗法等物理治疗以及心理治疗,来缓解耳鸣。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