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铅中毒是怎么引起的

    铅中毒是怎么引起的

    5606次
  • 铅中毒如何治疗

    铅中毒如何治疗

    7879次
  • 铅中毒是怎么引起的

    铅中毒是怎么引起的

    6724次
  • 铅中毒如何治疗

    铅中毒如何治疗

    9613次
  • 铅中毒的症状

    铅中毒的症状

    588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宋田佳 > 铅中毒有什么反应

铅中毒有什么反应

专家:宋田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铅中毒根据临床表现,一般分为急性中毒和慢性中毒。急性中毒患者一般表现为抽搐、昏迷、意识障碍等症状。目前急性中毒比较少见,最常见的是由于长期接触铅导致的慢性非特异性中毒,此类患者会出现乏力、头晕、低热、咽痛、头痛、记忆力障碍等。

此类症状大家往往比较容易忽视,儿童和孕妇尤其容易受铅影响,铅中毒容易导致孩子智力、学习能力、感知能力下降。高含量的铅对人体的损害是致命性的,可以引起儿童发育迟缓、身高、体重、胸围等发育等。

另外铅中毒还可以导致血液体统疾疾病、听力功能减退、铅中毒性肾病,还会引起腹绞痛、胃肠道功能紊乱,另外还可以导致肝功能受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