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斜视是怎么看人的

    斜视是怎么看人的

    5811次
  • 斜视遗传吗

    斜视遗传吗

    6304次
  • 斜视的表现

    斜视的表现

    5234次
  • 斜视手术多少钱

    斜视手术多少钱

    8456次
  • 轻微斜视自我矫正训练

    轻微斜视自我矫正训练

    5310次
  • 斜视弱视可以不用手术治疗吗

    斜视弱视可以不用手术治疗吗

    707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宿蕾艳 > 斜视看东西是什么样的

斜视看东西是什么样的

专家:宿蕾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斜视的病人看东西和正常人是有一定的区别的,如果是共同性斜视的患者,它大部分是年幼的时候发病,这时候的大脑非常聪敏,它就会选择性的抑制斜视眼的物像,这时候其实患者是用一只眼在看东西,眼睛没有融合功能,也没有立体感,这样的患者他去电影院看3D电影的时候,看不到立体的图像。

另外一种斜视是后天麻痹性的斜视,这种患者因为双眼视功能已经建立,所以大脑在成年之后,它不太容易抑制掉斜视眼的物像了。

这时候两个眼都能看到物像,但是由于看的方向不同,这样就产生了复视,经常有人尤其是老年人在突发了会抱怨说,我看东西变成两个了,或者是重影了,这就是专业上所说的复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