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斜视是怎么看人的

    斜视是怎么看人的

    9439次
  • 斜视遗传吗

    斜视遗传吗

    6043次
  • 斜视看东西是什么样的

    斜视看东西是什么样的

    9081次
  • 斜视手术多少钱

    斜视手术多少钱

    9118次
  • 轻微斜视自我矫正训练

    轻微斜视自我矫正训练

    5041次
  • 斜视弱视可以不用手术治疗吗

    斜视弱视可以不用手术治疗吗

    697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宿蕾艳 > 斜视的表现

斜视的表现

专家:宿蕾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斜视的表现最直观的就是它的外观是有问题的,就是你看他两个黑眼球不是都向正前方的,有一个眼睛的黑眼球是偏了的,这是外观上就能看到的。

另外斜视的病人如果是他早年、幼年在视觉发育期发生斜视,他的视力斜视的那个眼睛视力会是有问题的。

再有就是由于斜视了之后,患者的双眼视功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他看东西没有立体感,比如他开车,我们正常人判断远近是非常容易的,对于斜视的病人,他可能在判断远近上就存在了一定的问题。

还有就是看3D电影或者是看显微镜,看望远镜,就需要我们用到双眼视功能的时候,他也是有存在问题的,不能看到一个方向。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