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斜视是怎么看人的

    斜视是怎么看人的

    7191次
  • 近视手术有哪些

    近视手术有哪些

    9610次
  • 小孩眼睛近视怎么才能恢复正常

    小孩眼睛近视怎么才能恢复正常

    8100次
  • 最简单的测真假近视的方法

    最简单的测真假近视的方法

    7577次
  • 改善视力的方法

    改善视力的方法

    8666次
  • 近视600度还有救吗

    近视600度还有救吗

    538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宿蕾艳 > 后天斜视是怎么形成的

后天斜视是怎么形成的

专家:宿蕾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后天斜视分为两大种,一种是后天性共同性斜视,就是这个患者的斜视在各个方向看,斜视度是一样的。

这种斜视患者的原因主要是由于患者肌肉还有眼部的一些解剖异常,另外还有一些融合、还有调节功能的异常,先天他就有这种异常,但是在出生的时候,由于人眼有一定的融合功能,它不表现出来,但是当这种平衡被打破了之后,大部分孩子在四五岁,有的是在年龄大了一些之后,他就发生了眼斜的这种状况。

另外一种是后天性的非共同性斜视,这一类患者他就在眼睛向不同方向注视的时候,眼睛的斜视的大小是不一样的,这种患者比较常见于眼部的缺血,炎症引起的眼肌的麻痹,就是肌肉的力量有麻痹不足的时候,或者是外伤引起的肌肉卡顿。

再有常见的就是甲状腺相关性眼病引起的肌肉肥大,可想而知这几种疾病都会造成肌肉力量的不平衡,这种不平衡就导致了斜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