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弱视能治好吗

    弱视能治好吗

    6244次
  • 弱视遗传吗

    弱视遗传吗

    7194次
  • 弱视怎么治疗

    弱视怎么治疗

    6971次
  • 弱视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弱视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9359次
  • 弱视和近视的区别

    弱视和近视的区别

    8836次
  • 孩子弱视是怎么形成的

    孩子弱视是怎么形成的

    623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宿蕾艳 > 弱视要终生戴眼镜

弱视要终生戴眼镜

专家:宿蕾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弱视戴镜需不需要终身,因为我们弱视分了很多种,首先不是所有的弱视的患者都需要戴眼镜,比如说这个患者只是有上睑下垂,或者是斜视,我们早期把他的斜视矫正了,或者上睑下垂矫正了,它的光线能够正常地进入眼内之后,他没有屈光问题,没有近视、远视、散光,这个时候有可能他一生都不需要戴眼镜。

可能很多家长就是问这个问题,戴眼镜的孩子会问,也是有差别的,常见的中度远视的孩子,他小的时候戴眼镜,但是随着他生长发育,远视度数会逐年的减轻,如果他减轻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他成年也是可以不戴眼镜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